IMG_6607 - 複製.JPG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衝著去年優質的活動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年趕緊來參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基於放鬆的心態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次完全不在他們身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完全不知道後續

IMG_6554 - 複製.JPG

IMG_6556 - 複製.JPG

IMG_6557 - 複製.JPG

IMG_6558 - 複製.JPG

IMG_6561 - 複製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報到報到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時看看這些小蘿蔔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個一個都長高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慢慢都有自己的生活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能夠相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少

  

IMG_6564 - 複製.JPG

IMG_6568 - 複製.JPG

IMG_6590 - 複製.JPG

IMG_6593 - 複製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課業壓力慢慢浮出檯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時間越來越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不知道是好是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給的給不了 不想給的卻排山倒海而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IMG_6547 - 複製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位哥即將獨身前往北海道露營 + 滑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正在測試裝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也順道帶些裝備回來 (太太應該不會看到這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能跟哥說聲  加油啦 輕裝輕裝不要帶給掰的東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會累死自己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切順利

IMG_6616 - 複製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朋友最愛#獨木舟

IMG_6660 - 複製.JPG

 

IMG_6662 - 複製.JPG

IMG_6686.JPG

IMG_6711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利用悠閒的午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造訪了這鼎鼎大名的小漁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露營暨振興地方經濟一直是我所追求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地文化的豐富性原創性 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

 

IMG_6762.JPG

IMG_6763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位哥很厲害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居然沒來參與 但還能提供照片給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真是太優秀了

IMG_6754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學習獨立自主是這堂課要學會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這次活動我都不在你們身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謝謝你們願意回來跟我分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讓我知道你們成長了多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謝謝你們兩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後還是要念一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領悟力太差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居然為了一段話 放棄了精神食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真的乖乖聽話只帶了汽水養樂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哎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期待明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已經有人放話跟我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不要再參加這活動了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晒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